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国家复工复产调研组来秦皇岛市调研

时间:2020-04-07 12: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8日,国家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副特派员吕建伟率国家复工复产调研组来秦,就企业复工复产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秦皇岛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并与金海食品、康泰医学、九零一五等中小微企业代表及山海关永兴宾馆、邵云蔬菜批发部等个体工商户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和堵点,仔细了解国家和省有关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和需要协调支持的有关事项。

吕建伟对秦皇岛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智慧管控、援企稳岗、金融支持等方面的创新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秦皇岛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动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于调研中收集到的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能够协调解决的将尽快得到解决,共性的困难问题将及时反馈给国家相关部委。希望秦皇岛市进一步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统筹推进各类企业复工复产,真正帮助企业减轻负担,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调研组一行莅临秦皇岛市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秦皇岛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在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的基础上,全力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下一步,秦皇岛将以此次国家调研组来秦调研指导为契机,坚持统筹兼顾、狠抓落实,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加快建设,认真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胜利。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还深入秦皇岛港、康泰医学、中信戴卡和宏启胜等企业,实地调研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市领导李国勇、刘学彬、孙国胜分别参加相关活动。(记者薛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实现创业担保贷款网上办理

河北秦皇岛市12.2万名党员自愿捐款1248.7万元

河北秦皇岛市健康码科学防疫更精准

春已至候鸟归 来河北秦皇岛一起依海、观鸟、听涛……

河北秦皇岛:引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