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召开财政收入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0-04-07 12: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9日上午,秦皇岛市召开财政收入工作调度会议,分析研究当前财政收入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组织收入工作。会议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完成财政收入组织工作。市长张瑞书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对各县区一季度财政收入预计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和分析,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又带来了新的冲击和挑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决心,采取有力措施,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的财政保障。

会议强调,要强化收入调度,树立“保收入就是保大局”的意识,加强研判应对、税源管控和非税挖潜,坚持以旬保月、以月保季,确保应收尽收。要强化支出管理,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加大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力度,坚决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要强化财源培植,落实国家、省市各项支持企业稳定发展的政策措施,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加快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建设,增强企业信心,夯实税源税基。要强化保障措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分解任务、加大督导力度,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增强地方财力、推动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各县区政府和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戴河新区管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薛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实现创业担保贷款网上办理

河北秦皇岛市12.2万名党员自愿捐款1248.7万元

河北秦皇岛市健康码科学防疫更精准

春已至候鸟归 来河北秦皇岛一起依海、观鸟、听涛……

河北秦皇岛:引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