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旅游文广局力推“云旅游” 讲好秦皇岛故事

时间:2020-04-07 12: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娜 通讯员姚鸿志)近日,记者从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获悉,为丰富广大游客市民特殊时期文旅生活需求,秦皇岛市在做好全市文旅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以“互联网+文旅”的形式,依托抖音、携程旅行、微视、官方微信、微博等平台,坚持精准、创新原则,推出“云旅游”系列活动,讲好秦皇岛故事,扩大城市品牌影响力。

市旅游文广局组织全市重点文旅企业参加省厅与抖音公司合作举办的“疫去春来Dou赞河北”抖音挑战赛,全市各大景区以“拍摄短视频+话题”的形式积极参加,目前,该话题的浏览量已超过2.2亿次。组织参与腾讯微视举办的“10小时云游10大景区博物馆”活动,与河北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动听河北”开展“云旅游”连线直播,与秦皇岛广播电视台私家车生活广播“心花路放”节目联合推出“线上云游”栏目,连线秦皇岛市旅游达人、景区负责人分享旅游经历,讲述秦皇岛旅游文化故事。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实现创业担保贷款网上办理

河北秦皇岛市12.2万名党员自愿捐款1248.7万元

河北秦皇岛市健康码科学防疫更精准

春已至候鸟归 来河北秦皇岛一起依海、观鸟、听涛……

河北秦皇岛:引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