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日产2000个!河北省首个红外体温计获批投产

时间:2020-03-02 18: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2月19日讯(张欣媛)复工复产在即,医用红外体温计成为企事业单位及商户们必备的战疫物资。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期间医疗器械生产,今天,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印发《关于同意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疫情防控用品应急生产许可的批复》,同意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医用红外体温计”在疫情期间的临时生产许可申请,并核发《医疗器械注册证》,这标志着河北省将可批量生产、供应“医用红外体温计”,不仅填补了河北此类产品空白,还将极大缓解河北目前医用红外体温计短缺的困境。

目前,企业日产医用红外体温计2000个,并正积极协调解决原材料供应问题,以进一步扩大产能。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有效保障疫情防控急需医疗器械供应,河北省药监局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将医用防护服、医用普通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口罩、红外测温设备、呼吸麻醉设备配套附件、医用血氧仪、酒精棉片、一次性使用灭菌橡胶外科手套、一次性使用无菌医用橡胶检查手套、数字化移动式X射线机、与病毒检测相关的第二类体外诊断试剂和仪器等纳入第二类医疗器械应急审批产品目录,启动了应急审批程序,采取提前介入、全程服务等举措,加快审评审批,确保相关医疗器械尽早投入使用。同时要求各级药品监管部门加强对新批准上市企业和产品的监督检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依法依规生产,坚决守住质量安全红线,确保应急医疗器械质量安全有效。


相关新闻:

河北秦皇岛:开辟网上快速审批“绿色通道”

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开启网上审批绿色通道

线上招聘不停歇 新吸纳就业有补贴 秦皇岛市人社局打出稳就业“组

无人机“警鹰”出动 秦皇岛港公安部门织密“空中疫情防控网”

河北秦皇岛:134名驻村第一书记坚守村级疫情防控最前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