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保障政策不缺失服务水平不降温 河北秦皇岛金融业积极行动抗疫情

时间:2020-03-02 18: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林洪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河北省秦皇岛市金融业坚守服务一线、提前部署、及时应对,金融保障政策不缺失、金融服务水平不降温,多措并举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发生后,秦皇岛市金融业迅速行动,踊跃捐款捐物。截至目前,秦皇岛市银行业机构捐款总计183.3万元,其中秦皇岛银行捐款101.2万元;保险行业捐款总计8.28万元。民生银行捐赠医用防护手套5000只;昌黎农信社为昌黎县人民法院捐赠口罩200个,消毒酒精100斤;农业银行昌黎支行捐赠200 桶酒精、156 块香皂、100 个水杯、36 条毛巾;青龙农信社捐赠400件军大衣。人保财险卢龙支公司为卢龙高速路口执勤人员送去暖宝等慰问品300个;中国人寿为援助湖北的68名医护人员,每人追加50万元保额的保险保障;泰康人寿为人民医院、中医院等7家医疗卫生机构全体医护人员(约9000人)每人捐赠20万元保额的保险保障。

面对疫情,秦皇岛市银行业机构不盲目抽贷、压贷、停贷、断贷,多渠道、多途径对各复工企业提供信贷支持,助力企业走出经营困境。截至目前,各银行业机构累计对128家复工复产企业提供信贷支持16.15亿元。建设银行实现2天内为企业快速发放贷款3000万元,为企业解决疫情期间资金需求。针对参加防控疫情的客户,金融机构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交通银行、承德银行通过免除罚息、变更还款安排、更改还款期限、贷款逾期免上征信等方式,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减轻经营负担。国寿财险为323家投保商户免费延期一个月,涉及保额8406万元,减少商户疫情期间经济损失。疫情期间,部分担保公司积极复工,实行轮岗制度,确保特殊时期各项业务正常开展。

为保障企业的正常经营、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秦皇岛市金融机构推出专属产品,助力抗击疫情。工商银行推出“抗疫贷”业务,为辖区直接参与疫情防治企业提供信贷支持;建设银行上线“云义贷”业务,实现快速放款,解决客户燃眉之急;太平财险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团意险”在保障意外伤害基础上免费扩展“新冠肺炎”方案,推出呼吸系统重疾险+新冠责任产品;平安人寿上线新产品,增加疑似和确诊新冠肺炎导致危重型急性肺炎的项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秦皇岛:开辟网上快速审批“绿色通道”

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开启网上审批绿色通道

线上招聘不停歇 新吸纳就业有补贴 秦皇岛市人社局打出稳就业“组

无人机“警鹰”出动 秦皇岛港公安部门织密“空中疫情防控网”

河北秦皇岛:134名驻村第一书记坚守村级疫情防控最前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