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民宿人在行动 全国募集免费客房赠送“最美逆行者”

时间:2020-03-02 18: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洁娜)一幕幕感动的瞬间,一次次直抵人心的温暖…………“每次刷到关于一线医护人员的新闻,都止不住眼眶湿润,可当我们面对这些‘最美逆行者’时,除了感动、赞许和流泪,我们还能做些什么?”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政协委员、留源民宿创始人刘军结合自己的职业特点形成规划,与几位好友探讨商议后,很快付诸行动。

“疫情结束后,让战‘疫’归来的‘天使’能够缓解身心压力,得到舒心愉快地休养,是我们最直接的一份心意。”刘军告诉记者,为表达对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敬意和支持,他们要搭建一个服务于参加过湖北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平台————力争全国募捐10万间免费客房,为这些可敬的白衣天使提供免费入住的机会,治疗他们疲惫的身心。

2月21日晚,“情动山海、感恩天使”全国免费客房“天使驿栈”大型公益项目正式发布,倡议全国各地高品质民宿、客栈、宾馆、酒店等商家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凡参加湖北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及本地区卫生行政管理机构开具的证明,可在全国每个加入活动的客栈或酒店等各享受一晚免费住宿服务,免费住宿有效期从国家正式宣布疫情解除开始一直到今年12月31日(暑假、“五一”和“十一”期间由于房源紧张,建议提前咨询商家)。

倡议发出后,刘军率先捐出自己经营的50间民宿,北戴河的一家民宿也积极响应捐出20间。“两天时间里,也有国内其他省市的民宿经营者响应,辽宁和福建有两家民宿各捐出50间。真心希望更多有爱心的宾馆、酒店、客栈、民宿加入我们,用最直接的方式,给予天使们来自后方的温暖。”刘军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秦皇岛:开辟网上快速审批“绿色通道”

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开启网上审批绿色通道

线上招聘不停歇 新吸纳就业有补贴 秦皇岛市人社局打出稳就业“组

无人机“警鹰”出动 秦皇岛港公安部门织密“空中疫情防控网”

河北秦皇岛:134名驻村第一书记坚守村级疫情防控最前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