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美术家义卖作品助抗“疫”

时间:2020-03-02 18: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引玉、吴爱萍)近日,秦皇岛由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副教授王雅洲创作的,以反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主题的画作《严防死守》《牵挂》等走红网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后,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解放军官兵和基层党员干部、人民群众勇往直前,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王雅洲拿起画笔,精心构思创作,完成了一幅幅有温度、接地气、有感染力的画作,赞美了无私奉献的榜样,记录下了这个特殊时期里令人动情的画面。

王雅洲还拿出近期创作的3幅作品《儿时记忆》《春暖花开》《梨花时节》,在微信朋友圈进行拍卖,短短两天内作品即被拍出,义拍所得7000元全部通过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捐献给武汉用于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治。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秦皇岛:开辟网上快速审批“绿色通道”

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开启网上审批绿色通道

线上招聘不停歇 新吸纳就业有补贴 秦皇岛市人社局打出稳就业“组

无人机“警鹰”出动 秦皇岛港公安部门织密“空中疫情防控网”

河北秦皇岛:134名驻村第一书记坚守村级疫情防控最前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