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2020年秦皇岛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新春汇报演出举行

时间:2020-02-17 13: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8日,2020年秦皇岛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新春汇报演出拉开帷幕。100多名特殊儿童用精彩的节目向长期关爱他们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送上新春祝福。

近年来,特殊儿童健康成长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与尊重。康复中心满足残疾儿童家庭多元化的康复需求,全面开展了融合教育,努力倡导无障碍的教育环境,精心实施有针对性的个别化训练,耐心指导家长进行家园共育,得到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联欢会展示了一年来秦皇岛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在儿童康复训练方面取得的成果。活动现场,康复中心还用视频影像向家长们展示了小朋友们在康复中心日常训练的康复场景、上课情况、参加各类集体活动的片段,让家长们看到了孩子们这一年成长的点点滴滴、康复路上的欢笑和艰辛,大家深受触动。

康复中心精心制作了锦旗,郑重题写了锦旗内容,真挚地表达了对各爱心团体的感激之情。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志愿者也表演了歌曲、舞蹈、乐器演奏等节目。(记者孙雪梅)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秦皇岛召开农民工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

2020中国软件产业年会秦皇岛软件新城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妙笔抒写新时代 天津18家书画作品提名展在河北秦皇岛市举行

秦皇岛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再“瘦身”

秦皇岛市2020年首批公租房正式办理入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