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军分区党委召开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2020-02-17 13: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0日,秦皇岛军分区党委召开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军委国防动员部、中部战区和省军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朱政学出席会议,秦皇岛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张太富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一年来,军分区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认真贯彻省军区党委和市委工作部署,政治方向把得牢、练兵备战抓得实、改革创新力度大、服务地方有担当,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之年。新年伊始,习近平主席向全军发布开训动员令,为新年度练兵备战进一步立起了遵循,指明了方向。省军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作出了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统领、奋力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全面过硬一流省军区部队的安排部署,军分区党委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坚持全面从严治军,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着力培养“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锻造“四铁”过硬队伍;坚持以战领建,全面提高遂行使命任务能力。要着力完善国防动员体系,以军事需求牵引动员方式变革重塑,努力提升国防动员的组织力、快速反应力和综合保障力;着力加强后备力量建设,构建基础队伍强大、基干力量精实、应急应战一体的新型民兵力量体系;着力提升练兵备战质量,把提高战斗力作为各项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坚定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以争创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为牵引,着力打造一批军民融合产业精品工程、龙头工程,实现国防和经济建设双促共赢。要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为抓手,打造具有秦皇岛特色的双拥工作品牌。要深化拥政爱民工作,协调和动员驻秦部队官兵,为推动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各级党委要认真履行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做到抓发展与固国防同部署、搞建设与兴武装共推进,积极帮助解决部队实际困难,以实打实的行动支持部队建设。要强化全民国防教育,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记者孟晓冬)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秦皇岛召开农民工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

2020中国软件产业年会秦皇岛软件新城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妙笔抒写新时代 天津18家书画作品提名展在河北秦皇岛市举行

秦皇岛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再“瘦身”

秦皇岛市2020年首批公租房正式办理入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