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朱政学看望慰问省级退休老领导 走访慰问驻秦部队等

时间:2020-02-17 13: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怀问候,1月20日、21日,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看望慰问省级退休老领导,走访慰问了驻秦部队、老党员、优秀专家人才、劳模工匠、退役军人以及低保户代表,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新春佳节就要到了,祝您和团队所有专家学者新春快乐、工作顺利。”1月20日,朱政学来到燕山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看望慰问了中国科学院院士田永君及其团队,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专家人才表示崇高敬意,祝贺他们在科研方面取得重要成果,感谢他们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朱政学与田永君及学校负责同志亲切交谈。他说,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并将为专家人才施展才华创造良好环境。希望各方面专家人才继续发挥才干、贡献智慧,专注科技创新、多出科研成果,为秦皇岛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21日上午,朱政学先后看望慰问了省政协原副主席武四海、全国供销总社原副主任顾二熊、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增力等省级退休老领导,向他们送上新春问候与节日祝福。“给您拜年了!”“祝您身体健康!”一声声温馨问候,充满党委和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与厚爱。每到一家,朱政学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并就生态环境治理、产业园区建设、县域经济发展等诚恳征求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

21日下午,朱政学来到66109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表达节日的问候。他说,66109部队是一支具有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的英雄部队,在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投身地方建设,为秦皇岛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保障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驻秦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发挥好军政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不断推动军地融合发展。市委、市政府要在全力为部队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好服务的同时,广泛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好部队官兵的实际问题,携手共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给您拜年!”随后,朱政学一行又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章淑兰、劳模工匠张立欣、退役军人陈阳,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问候。每到一家,朱政学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在章淑兰家中,朱政学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他们党性观念强,对党感情深,在各自岗位上为党的事业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值得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尊重和学习。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有关政策,履行好照顾、关爱老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张立欣家中,朱政学详细了解海港医疗集团建设情况和医联体发展情况,听取医疗改革的意见和建议,叮嘱张立欣要发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在广大医疗工作者中树标杆、作表率。在陈阳家中,朱政学了解陈阳退役后的创业就业情况,当得知她被安置到西港路街道物业公司当经理,并吸纳了许多退役军人时,十分高兴,叮嘱她要加强物业公司党建引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让更多的退役军人全身心投入到经济社会发展中来。

朱政学十分关心困难群众的冷暖。他来到低保户、一级智残孙绍梅家中,详细了解生活状况,并亲切看望和她共同生活、卧病在床的老母亲,为她们送去了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鼓励她要勇敢面对生活,战胜困难,嘱咐社区党组织和相关单位要多关心、多帮助、多解决她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市领导刘文萍、陈玉国、高坤元、冯志永参加上述慰问活动。(记者傅春秘、孟晓冬)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秦皇岛召开农民工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

2020中国软件产业年会秦皇岛软件新城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妙笔抒写新时代 天津18家书画作品提名展在河北秦皇岛市举行

秦皇岛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再“瘦身”

秦皇岛市2020年首批公租房正式办理入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