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红十字会已接收捐款60余万元

时间:2020-02-17 13: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9日上午,秦皇岛市红十字会发出了关于接收社会捐赠的公告,截至30日下午2时30分,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捐款624193.43元、捐赠物资价值7000余元。

据秦皇岛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自公告发布后,市民捐赠积极踊跃。29日下午两点,退休市民张有平将500元捐款交到了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手中,这是市红十字会发出关于接收社会捐赠的公告之后接收到的第一笔社会捐赠。公告发布后的最大一笔捐款来自于市艾欣商贸有限公司,捐款金额为50万元,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我们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情。张有平是一名退休职工,月工资3000余元。他说:“我虽然不能去防疫一线阻击疫情,但是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大家众志成城,一定会战胜疫情。”此外,市红十字会还接收到热心市民捐赠的价值7000余元的口罩、防毒面具、一次性鞋套等疫情防控物资。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秦皇岛市红十字会根据省市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第一时间成立了市红十字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市红十字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和工作指导,领导小组下设5个专项工作小组,负责防控工作的具体实施。同时,发布了关于接收社会捐赠的公告,开通了24小时热线,接收社会各界爱心捐赠。(记者何春雷)

来源:秦皇岛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秦皇岛召开农民工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

2020中国软件产业年会秦皇岛软件新城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妙笔抒写新时代 天津18家书画作品提名展在河北秦皇岛市举行

秦皇岛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再“瘦身”

秦皇岛市2020年首批公租房正式办理入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