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河北秦皇岛:咱们一起努力,早点回家!

时间:2020-02-17 13: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测体温、送药、询问病情、观察体征变化……面对可能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病例,对于秦皇岛市第三医院隔离病区的医护工作者们来说,每天都是不同寻常的“考验”。

“在病房里,我们就是他们的亲人。”感染科主任杨丽敏说,医护人员会帮助隔离人员及时疏解情绪,面对家属的询问,一次次专业耐心的回复,更会减少他们的担心和焦虑。

“感染科住着秦皇岛市筛查出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从踏入病区那刻起,医护人员们就与同事和家人隔离了。”护理部主任翁育红说,为尽量节约防护用品,医护人员减少了轮岗次数,最久的一次甚至有过连续12小时在岗的情形。

面对依旧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秦皇岛市第三医院医护人员全员待命,很多人都已经把行李打包收拾好放在家门口,随时准备补充到一线。“确实挺忙挺累,不过我们一起努力,让病患早点回家,放心吧!”杨丽敏说。通讯员姜涛 马卫庆 江虹摄影报道

冲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的医护人员每日都是小跑着工作。

护士24小时不间断的在各个病房间行走。

医护人员在为患者配液。

从隔离病区外能看到医护人员忙碌的身影。

各科室紧张有序地开展护理工作。

护理人员在为患者做治疗。

家属送来的东西,护士会及时转交给病人。

隔离区内处处都有医护工作者们忙碌的身影。

巡回护士在巡视病人,将病人的情况通过对讲机传递给外走廊的责任护士。

医护人员在给患者治疗。

加油!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秦皇岛召开农民工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

2020中国软件产业年会秦皇岛软件新城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妙笔抒写新时代 天津18家书画作品提名展在河北秦皇岛市举行

秦皇岛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再“瘦身”

秦皇岛市2020年首批公租房正式办理入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