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公安局制定八条措施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17 13: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13日,秦皇岛市公安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研究制定了全市公安机关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八条措施,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期间秦皇岛市企业复工复产,切实保障企业稳健运行。

秦皇岛市公安局成立了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班,统筹全市公安机关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加强对企业周边治安环境整治,从快从严打击阻挠企业复工复产、正常生产的违法犯罪行为,为企业营造良好生产经营环境。为保障复工复产企业车辆快检快放,市公安局对复工复产企业车辆、物资运输车辆、运输疫情防控应急或民生物资车辆等,通过办理通行证实行电话预约、网上办理等多种方式快检快放,全力保障物资运输、工人返岗车辆通行顺畅安全。建立企业安全指导督导制度,对经确认复工复产的企业,配合卫健等职能部门,指导督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协助核查人员身份信息,排查风险隐患,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目前,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全力做好“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各类政务服务事项保证按时按需办理,对有紧急需求的复工复产企业及员工,实行治安户政、出入境、车驾管等业务加急办理,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为保障返工人员合法权益,公安机关针对当前居民小区(村庄)封闭式管理后,返工人员上下班、返回住所等,与居民小区(村庄)人员发生的纠纷,快速出警、妥善处置。同时,市公安局优化了流动人口服务管理,通过核实人员信息、指导社区(村)统一出具证明等措施,为员工租住提供便利。(记者孙雪梅)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秦皇岛召开农民工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

2020中国软件产业年会秦皇岛软件新城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妙笔抒写新时代 天津18家书画作品提名展在河北秦皇岛市举行

秦皇岛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再“瘦身”

秦皇岛市2020年首批公租房正式办理入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