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5万余元物资送往115户孤寡特困老人家中

时间:2020-01-06 19: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周磊)12月12日,秦皇岛卢龙县蛤泊乡殷庄村83岁的殷秀贵老人正在家猫冬,门外响起汽车喇叭声,来了一群“红马甲”。他们带来了棉被、棉袄、方便面和一个让老人爱不释手的“小匣子”——视频机。

这些 “红马甲”是益善行公益服务中心卢龙分队的志愿者。当日,十名志愿者将这批爱心物资分别送到了卢龙刘田各庄、蛤泊、双望、燕河营4个镇的25户孤寡特困老人家中。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江苏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赞助的“暖冬行动”,该活动在河北省5个城市由13个志愿者团队同时执行,秦皇岛市共慰问115户孤寡、特困失能老人,包括抚宁区、昌黎、卢龙、青龙4个区域,将分别为老人们送去棉被、棉袄、面粉、视频机等价值5万余元的爱心物资。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2019年秦皇岛市城管局牵头实施的五项民心工程已全部完成

秦皇岛文化活动志愿者乡村工作站“001号”揭牌

秦皇岛女护士火车上救人刷爆朋友圈

“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文艺汇演走进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企业掀起主题教育热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