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政府与河北移动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1-06 19: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1日,秦皇岛市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签署《深入推进“5G+数字经济”建设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信息基础设施提升、数据中心建设、5G融合创新等领域开展合作,加快新一代5G网络建设和商用部署,推进5G产业发展和技术应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殿峰出席签约仪式分别代表双方签字并致辞。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祝贺,向河北移动公司一直以来对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创新引领发展,科技成就未来。当前,秦皇岛正围绕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的目标,深入实施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兴市、文明铸市战略,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特别是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秦皇岛正把电子信息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全力打造软件新城。这些目标的实现,离不开5G网络基础设施的有力支撑。此次与河北移动开展战略合作也标志着秦皇岛朝着5G时代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张瑞书强调,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更好地了解和认识5G、研究和应用5G,用5G的快速发展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实现产业提质增效。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要关心、支持、重视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竭诚创优服务,积极提供支持,做好要素保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各相关企业要扎实推进5G应用和产业发展,推出更多基于5G应用的新产品和新技术,打造秦皇岛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刘殿峰向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移动公司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5G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2020年,河北移动将在秦皇岛投资3.35亿元,大力推进5G网络建设,秦皇岛首批规划332个站进行城区覆盖,届时将实现市区重点交通枢纽、重点商圈和综合商业体、高校、三甲医院等热点区域的覆盖。公司将依托中国移动5G及行业信息化的优势,与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共同努力,加速形成5G生态,推动秦皇岛5G产业发展迈向新进程。

副市长孙国胜出席签约仪式。市直各部门、各县区、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记者薛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2019年秦皇岛市城管局牵头实施的五项民心工程已全部完成

秦皇岛文化活动志愿者乡村工作站“001号”揭牌

秦皇岛女护士火车上救人刷爆朋友圈

“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文艺汇演走进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企业掀起主题教育热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