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时间:2020-01-06 19: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辛近朱、刘旭伟)记者从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295名,12月23日至12月27日进行网上报名。

此次招聘的295名工作人员,其中市直党群系统事业单位9名、市直政府系统事业单位286名。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缴费的方式,考生可登录秦皇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https://ksbm.qhdrsj.gov.cn)进行网上报名和缴费。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23日9:00至12月27日17:00;资格审查截止时间为12月28日12:00;缴费截止时间为12月28日17:00。完成网上报名缴费的考生于2020年1月7日9:00至1月9日17:00登录秦皇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时间定于2020年1月10日。

本次招聘对象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12月20日至2001年12月20日出生)。招聘岗位要求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8年12月20日以后出生);要求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以下(1973年12月20日以后出生)。与往年相比,本次招聘具有两项重要变化,一是除定向招聘“七类人员”岗位外,其他招聘岗位均取消了户籍限制,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二是定向招聘范围由“六类人员”变为“七类人员”,在往年拿出部分岗位对“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大学生退役士兵”和“驻秦部队随军家属”等“六类人员”进行定向招聘的基础上,增加了第七类“公益性岗位人员”,即对参加秦皇岛市范围内“公益性岗位”累计满两年及以上人员的定向招聘。

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秦皇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将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面试时间和地点、体检人员名单及拟聘用人员名单等信息。

监督举报电话:0335-3220179(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0335-3262815(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2019年秦皇岛市城管局牵头实施的五项民心工程已全部完成

秦皇岛文化活动志愿者乡村工作站“001号”揭牌

秦皇岛女护士火车上救人刷爆朋友圈

“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文艺汇演走进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企业掀起主题教育热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