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2020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 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举办

时间:2020-01-06 19: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9日,秦皇岛团市委开展2020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业青年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11.png

本次“面对面”活动以“关注快递从业青年”为主题,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快递从业青年面对面交流,倾听基层青年心声和普遍性利益诉求。活动中,市心理卫生协会结合前期对外卖行业青年的调研进行了情况介绍,并提出了工作建议。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快递从业青年的心理健康、权益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表示要进一步做好倾听调研、会商研究、集中呼吁等各项工作。

据介绍,该活动于今年9月正式启动,并按照研究部署、专题调研、集中呼吁、推动落实四个实施步骤有序推进。下一步,团市委将结合本次“面对面”活动情况,进一步与相关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沟通研讨、凝聚共识,并将通过人大代表议案或建议、政协提案等形式进行呼吁,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爱快递从业青年的良好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2019年秦皇岛市城管局牵头实施的五项民心工程已全部完成

秦皇岛文化活动志愿者乡村工作站“001号”揭牌

秦皇岛女护士火车上救人刷爆朋友圈

“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文艺汇演走进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企业掀起主题教育热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