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全国首家有机产业学院落户秦皇岛

时间:2020-01-06 19: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康美思)为更好地发展有机产业,传播有机理念,为有机产业培养急需的产业人才,12月27日,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与河北企美农业技术有限公司共建的全国首家有机产业学院举行揭牌仪式。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段玲玲,副市长杨铁林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为促进产教融合,有机产业学院建成后,将采用校企双方成为人才培养双主体的办学模式,在有机种植、有机加工、农业废弃物处理处置、有机土壤改良和环境因子调控等方面将有机产业链和人才培养链进行深度融合,为全社会培养产业需要的应用型生态环境保护,特别是农业面源污染和农村生态保护方面的专业人才。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2019年秦皇岛市城管局牵头实施的五项民心工程已全部完成

秦皇岛文化活动志愿者乡村工作站“001号”揭牌

秦皇岛女护士火车上救人刷爆朋友圈

“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文艺汇演走进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企业掀起主题教育热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