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政府召开第5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1-06 19: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6日下午,秦皇岛市政府召开第52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了《张瑞书同志在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讨论稿)》。

会上,与会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就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的谋划确定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紧密结合秦皇岛发展实际,把《讲话》修改好、完善好,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搞建设,脚踏实地谋发展,全心全意惠民生,为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既是决胜期,也是攻坚期,做好明年的经济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紧紧围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开展工作,切实加强各类园区建设,落实好领导包联制度,定期研究调度,分析问题,找准薄弱环节,对症施策,确保经济平稳运行。要以更大的决心、更硬的措施,在营商环境改善上尽最大努力,多为企业着想,多为企业解忧,把亲商、安商、富商的政策落实得更实,氛围营造得更浓,努力使秦皇岛市的生态优势、区位优势、城市品牌、基础设施建设等要素,转化为推动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

市领导冯志永、孙国胜、李春出席会议。民主党派、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傅春秘)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2019年秦皇岛市城管局牵头实施的五项民心工程已全部完成

秦皇岛文化活动志愿者乡村工作站“001号”揭牌

秦皇岛女护士火车上救人刷爆朋友圈

“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文艺汇演走进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企业掀起主题教育热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