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政府召开全市消防安全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0-01-06 19: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孙雪梅、曹庆忠)为全力推进秦皇岛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近日,秦皇岛市政府召开全市消防安全委员会会议暨2019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冬春季节历来是秦皇岛市“小火亡人”的敏感时期、关键节点,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务必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冬防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守“红线意识”, 牢筑“消防安全网”,把消防安全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把各项管理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全力服务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巩固“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工作成效,始终把10类重点场所作为重中之重,紧盯不放,一抓到底;要加强农村清洁取暖领域消防安全管理的统筹领导,严格落实河北省《农村“气代煤电代煤”消防安全管理导则》,完善基层消防安全组织建设;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对大型商业综合体、博物馆和文物建筑、电动自行车、危险化学品、燃气安全防范等专项行动开展“回头看”,杜绝“小火亡人”火灾事故发生;要针对冬春季节火灾特点,重点加强消防安全常识、灭火逃生技能和火灾防范措施等方面的宣传;重大活动和重要节日期间,各县区政府主管负责同志要带队组织行业部门开展消防安全联合检查,确保群众安全过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2019年秦皇岛市城管局牵头实施的五项民心工程已全部完成

秦皇岛文化活动志愿者乡村工作站“001号”揭牌

秦皇岛女护士火车上救人刷爆朋友圈

“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文艺汇演走进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企业掀起主题教育热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