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在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中获佳绩

时间:2020-01-06 19: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雪梅)2019年12月30日,以“欢乐冰雪·激情相约”为主题的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闭幕式在石家庄市举行。秦皇岛市运动员共获得18枚金牌,金牌总数排全省第二名。共获得37枚奖牌,奖牌总数排全省第三名。

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既为河北省积累了组赛办赛经验,提升了冰雪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的专业水平,又促进了冰雪场馆建设,带动了全民参与冰雪运动,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本次比赛共设置越野滑雪、速度滑冰、冰球、轮滑、滑轮和陆地冰壶6个大项、101个小项,共有74个代表团、1600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张家口、秦皇岛、石家庄市位列金牌榜前三甲。

秦皇岛市共有100名运动员参加了承德赛区、石家庄赛区6个大项、84个小项的比赛,其中青少年组59人、社会组41人。共获得18枚金牌,金牌总数排全省第二名。共获得37枚奖牌,奖牌总数排全省第三名。其中速度滑冰项目获得5金、3银、3铜。越野滑雪项目获得5金6银。轮滑项目获得8金、2银、5铜。同时,秦皇岛市荣获最佳组织奖、最佳赛区、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突出贡献奖、贡献奖5个奖项。海港区被评为最佳赛区。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2019年秦皇岛市城管局牵头实施的五项民心工程已全部完成

秦皇岛文化活动志愿者乡村工作站“001号”揭牌

秦皇岛女护士火车上救人刷爆朋友圈

“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文艺汇演走进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企业掀起主题教育热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