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录制4部电视片入选中组部远程教育课件

时间:2019-11-04 19: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郭青铜、李敏)近日,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录制的《房庄的桥》《城市协奏曲》《山海森林城 美丽秦皇岛》《山海相依 绿色港城》等4部党员教育电视片入选为中组部远程教育课件,被纳入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频道课件,作为全国优秀电教片展播节目,集中在10月中旬起陆续播出。

今年以来,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积极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狠抓专业队伍建设和党员教育电视片质量管理,在党员教育电视片的策划、选题、采访拍摄、后期编辑等各个环节下足功夫,深入挖掘典型人物故事,精雕细琢好作品,大力弘扬正能量,组织摄制了一批鲜活生动、积极向上的党员教育电视片。其中《痴迷技改的电器华佗》在河北电视台播出。同时,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与市电视台合办《港城先锋》栏目,今年以来已播出40期,对秦皇岛市各行各业先进模范人物、优秀共产党员及先进事迹进行采编、播发,积极弘扬正能量,在全市产生良好反响。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出口加工区整合优化为综合保税区

秦皇岛市启动专项整治“暴风”行动

秦皇岛:让“马路天使”享受节日快乐

美国普惠集团和深圳协鑫公司代表团到秦皇岛市考察

秦皇岛“生命永恒”群体 他们的故事感动了中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