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完成6个限价商品房项目建设

时间:2019-11-04 19: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廉欢、杨冀)日前,为期6天的秦皇岛市北部工业区禧悦府限价商品房选房工作结束,930户申请家庭参与了选房。

今年,秦皇岛市共有北部工业区禧悦府限价商品房和西港路北段一期限价商品房两个项目。经公开摇号,禧悦府项目共摇出895户参选家庭和35户备选家庭,西港路北段一期项目摇出306户参选家庭和14户备选家庭。

禧悦府项目选房工作在海港区禧悦府营销中心进行。在经摇号通过的930户申请家庭中,除部分家庭放弃购房权外,其他申请家庭均按照摇出的顺序号依次完成选房。

选房人选定住房后签订《认购协议》,办理相应手续并交纳相关费用。选房结束后,禧悦府项目单位将选房结果统一上报,市保障房中心开具准购证,并办理下一步网签工作。

另据了解,西港路北段一期项目选房工作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秦皇岛市限价商品房是指市政府选定拟出让的普通商品住房建设用地,采取招标、拍卖、挂牌出让方式,提出限制销售价格、限制住房套型面积、限制销售对象等要求,由开发企业通过公开竞争取得土地,并严格执行限制性要求开发建设和定向销售的普通商品住房。自2011年起,秦皇岛市住建部门结合实际,保障市民住房需求,调整住房供应结构,建立分层次的住房供应体系,积极推进限价商品房建设。目前,已完成6个限价商品房项目建设,1万余套限价商品房投入使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出口加工区整合优化为综合保税区

秦皇岛市启动专项整治“暴风”行动

秦皇岛:让“马路天使”享受节日快乐

美国普惠集团和深圳协鑫公司代表团到秦皇岛市考察

秦皇岛“生命永恒”群体 他们的故事感动了中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