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海港区廉政动漫片进电梯

时间:2019-11-04 19: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刘旭)“大家好,我是小严。我来和大家一起观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单120条》。请大家铭记于心,切勿触碰红线哦!”“严禁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滥发津贴补贴”……每天上下班,海港区市民中心的党员领导干部走进办公大楼电梯,便看到电梯里的电子屏在循环播放廉政动漫片《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单120条》。

该动漫片共9集,每集1到6分钟不等,总计30分钟左右。梳理归纳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内容,涉及经费管理、公务接待、会议活动、公务出差、临时出国、公务用车、办公用房管理等各个方面。

海港区纪委监委利用领导干部上下班经过的办公楼电梯,打造廉政教育宣传阵地,抓早抓小,在海港区市民中心的6部电梯均安装了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廉政教育视频,将廉政教育融入机关干部的日常生活中。时刻提醒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自律,规范行为,并将不定时更换警示教育、廉洁家风、廉政文化等播放内容,进一步扩大教育提醒范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出口加工区整合优化为综合保税区

秦皇岛市启动专项整治“暴风”行动

秦皇岛:让“马路天使”享受节日快乐

美国普惠集团和深圳协鑫公司代表团到秦皇岛市考察

秦皇岛“生命永恒”群体 他们的故事感动了中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