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中共秦皇岛市委网信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

时间:2019-11-04 19: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40.webp.jpg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月31日上午,中共秦皇岛市委网信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郑新以“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加快推进网信事业蓬勃发展”为题,从铭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科学内涵、准确把握网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为网络强市建设贡献力量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郑新强调,作为网信干部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引,不断提升懂网用网治网水平,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成为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要树立逢旗必夺、事争一流的意识,践行高效务实的理念,将创一流的目标追求贯穿到网信工作全过程。要狠抓纪律作风建设,把严于律己当作自觉行为,大力发扬“忠诚、担当、创新、廉洁、团结、奉献”的网信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贡献网信力量。

来源:秦皇岛发布微信公众号

相关新闻:

秦皇岛出口加工区整合优化为综合保税区

秦皇岛市启动专项整治“暴风”行动

秦皇岛:让“马路天使”享受节日快乐

美国普惠集团和深圳协鑫公司代表团到秦皇岛市考察

秦皇岛“生命永恒”群体 他们的故事感动了中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