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发布“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倡议书

时间:2019-11-04 19: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民朋友们:

近期,秦皇岛市连续出现空气污染过程,给广大市民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影响,另外随着城市区机动车保有量的持续增长,道路交通的压力与日俱增。为了改善城市空气质量、有效缓解交通拥堵,定于2019年11月开展“绿色出行宣传月”活动,其中11月4日至10日为“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主题为“绿色出行、公交优先、从我做起”。希望每一位市民都能成为绿色出行的参与者、宣传者、践行者。在此向全市人民发出倡议:

一、机关、企事业单位带头,市民积极参与,自觉减少私家汽车的使用率,选择公交、自行车、步行等绿色方式出行,共同体验秦皇岛滨海名城独有的美丽与安宁。

二、积极响应绿色出行宣传活动,享受低碳交通生活。宣传月期间,每周至少一天选择绿色出行方式(尾号限行日除外),4-11日宣传周期间,至少两天选择绿色出行方式(尾号限行日除外)。为缓解交通拥堵,促进节能减排,保护空气质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三、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共同营造畅通、安全、有序、环保的交通环境。

市民朋友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每个人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让“绿色出行、公交优先”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并长期坚持下去,让我们的空气更清新,我们的城市更畅通,我们的家园更美好!

秦皇岛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1月1日

来源:秦皇岛交警微信

相关新闻:

秦皇岛出口加工区整合优化为综合保税区

秦皇岛市启动专项整治“暴风”行动

秦皇岛:让“马路天使”享受节日快乐

美国普惠集团和深圳协鑫公司代表团到秦皇岛市考察

秦皇岛“生命永恒”群体 他们的故事感动了中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