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直机关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时间:2019-10-25 19: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雪梅)10月20日,秦皇岛市直机关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拉开帷幕,来自全市38个单位800多名运动员在6个组别70多项田径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杰,副市长李春,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恩泽出席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由市委市直工委、市总工会共同主办,以“健身你我他,共创卫生城”为主题,充分体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精神。今年4月,市直机关沙滩10公里跑比赛拉开了本届运动会的序幕,先后进行了沙滩综合项目、特跑团马拉松、羽毛球、中国象棋、围棋、篮球等一系列比赛和活动,万名职工踊跃参与,极大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的物质文化生活。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每4年举办一次,199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5届。本届运动会大力弘扬奥运精神,着力打造健康幸福机关和体育名城,以实际行动推动机关全民健身,助力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努力建设美丽幸福文明秦皇岛。


李春在致辞中说,市直机关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按照“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着眼维护职工生命健康权益,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和各类体育赛事,机关干部职工逐步形成了健康生活情趣和高尚精神追求,为全市群众性体育文化事业持续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希望全体运动员大力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积极进取,顽强拼搏,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旺盛的精力投身于各项工作中,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打造康养产业新名片

秦皇岛市区新增5处电子警察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秦皇岛:“五个全覆盖” 通民情解难题促发

北戴河机场今年已累计完成旅客运输41.5万人次

秦皇岛市举行秋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