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乌兰巴托旅游推介会在秦皇岛市举办

时间:2019-10-15 09: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洁娜)近日,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召开旅游产品推介会,向蒙古国的旅行社代表介绍了秦皇岛市的文化、环境、产业、旅游资源等情况,并推荐了滨海休闲度假之旅等3条旅游线路。

“蒙古国市场是我们秦皇岛的一个新兴市场,是一个空白市场,对于丰富我们入境客源市场结构和加速国际化进程非常有意义。”市旅游文化广电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蒙古国的交流与合作,推进秦皇岛市国际化旅游城市建设。

据了解,今年7月份,由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牵头的代表团访问了蒙古国乌兰巴托市,举办了乌兰巴托秦皇岛旅游推介会,推出了滨海休闲度假之旅、长城探奇揽胜之旅、饕餮盛宴美食之旅3条专项精品旅游线路,全方位展示了秦皇岛滨海休闲度假旅游的城市形象,得到蒙古国各旅游企业的高度关注,双方成功签署了机场地面服务协议和全年旅游包机合作协议。今年8月份,北戴河机场首次开通至乌兰巴托的国际航线,仅八九两个月,秦皇岛市至乌兰巴托航线共飞了11个班次,接待蒙古国游客1000多名。

匈奴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孟合介绍,包机航线开通仅两个月,就成为蒙古国国际航线中最热闹的一条航线,“北戴河对蒙古游客来说是最近的一个入海点,开通这一航线之后,我们觉得非常有价值、有意义,北戴河是我们未来一个重点的航线,我们想把这条航线继续开通下去,加密航班数量。”

此次推介会上,还有24家乌兰巴托旅游企业界代表参会。“蒙古国没有海边,冬天的时候很多是全家一起出去玩,我觉得我们在北戴河举办温泉旅游对蒙古国游客来说是很受欢迎的。”蒙古库斯特总经理格日勒托物在推介会上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十一”假期 秦皇岛消费品市场稳步增长

国庆阅兵场上的“秦皇岛骄傲”

秦皇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

秦皇岛实施企业开办“流程优化、材料精减、时限压缩”改革

昌黎探索“管委会+公司”园区运营模式 为政府采购筑牢“防火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