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政府与河北联通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10-15 09: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0日,秦皇岛市政府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简称河北联通)5G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北正定成功举行,这标志着5G战略在秦皇岛市正式落地。双方将全面深化5G战略合作,共同推进秦皇岛市5G建设和5G应用推广。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河北联通总经理郝立谦,副市长孙国胜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秦皇岛市和河北联通将在5G工业互联网、5G智慧安防、5G智慧消防、5G智慧景区、5G智慧社区、5G智慧商圈、5G智慧港口、5G港口融媒体等项目开展业务拓展,进行全面的深化合作,培育推出一批具有示范性的5G应用项目,不断促进5G产业融合发展。

签约仪式上,河北联通、秦皇岛联通还分别与市政府、秦皇岛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秦皇岛城安盛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秦皇岛幸福城市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5G应用智慧消防、5G智慧旅游、5G智慧社区等合作协议和意向书。

据了解,作为河北信息化建设主力军和5G发展领军企业,河北联通致力于以5G创新技术为主导,加快5G精品网络建设和应用推广,已经与150多家企业开展合作,业务覆盖13个行业。在秦皇岛市,河北联通加快5G应用推广,与中信戴卡、河北工业大学合作在5G+工业互联网应用方面取得了可喜成果。

据河北联通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河北联通将进一步加快5G网络建设和商用部署,在未来3年内加大在秦投资建设力度,加快建设以5G为引领的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支撑产业创新、助推产业升级。(记者薛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十一”假期 秦皇岛消费品市场稳步增长

国庆阅兵场上的“秦皇岛骄傲”

秦皇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

秦皇岛实施企业开办“流程优化、材料精减、时限压缩”改革

昌黎探索“管委会+公司”园区运营模式 为政府采购筑牢“防火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