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开展“感恩伟大新时代·今日之中国”主题教育宣

时间:2019-10-08 15: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7日,秦皇岛市纪委监委举办“感恩伟大新时代·今日之中国”形势政策宣讲,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等,激发爱国热情,弘扬奋斗精神。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市委巡察机构300余人参加。

宣讲现场,10名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接力宣讲,从当前政治、经济、文化形势入手,通过“大江奔流天地宽”“屹然砥柱立中流”“柳暗花明又一村”等10个方面内容,全面展示今日之中国风采,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始后,市纪委监委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出台实施方案。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投入到教育中去。

宣讲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深受教育、深受启发,要更加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对标对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者康美思)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各县区利用多种学习形式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效果

“任鸟飞”民间保护网络第三期项目在秦皇岛市启动

秦皇岛多部门提升“十一”假期交通运营保障能力

秦皇岛市召开经济运行暨投资和项目建设调度会议

秦皇岛:中油宝世顺全力确保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项目顺利进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