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第一公证处志》首发式举行

时间:2019-10-08 15: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雪梅)9月30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公证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秦皇岛市第一公证处志》首发式在秦皇岛市第一公证处举行。

本次首发式由秦皇岛市司法局主办,秦皇岛市第一公证处承办。《秦皇岛市第一公证处志》是河北省第一部出版发行的公证处志,是秦皇岛市第二轮修志工作开展以来质量上乘的一部专业部门志。该志政治观点正确,体例结构合理,资料丰富翔实,内容全面系统,具有较高的科学性、实用性和可读性,对全市公证事业的蓬勃发展具有重要的历史价值和现实意义。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各县区利用多种学习形式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效果

“任鸟飞”民间保护网络第三期项目在秦皇岛市启动

秦皇岛多部门提升“十一”假期交通运营保障能力

秦皇岛市召开经济运行暨投资和项目建设调度会议

秦皇岛:中油宝世顺全力确保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项目顺利进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