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张瑞书出席秦皇岛全市政务网站统筹整合工作会议并讲话

时间:2019-09-23 10: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傅春秘)9月17日,秦皇岛市政府召开全市政务网站统筹整合工作会议,市长张瑞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部门和单位要切实提高对政务网络安全的认识,统一思想,站位全局,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加快推进统筹整合,促进秦皇岛市政务网站建设水平、安全水平再上新台阶,为更好展示政府形象、满足群众需要、服务城市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张瑞书指出,面对当前网络安全的紧迫形势和繁重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中央、省、市多次就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统筹整合全市政务网站、打造秦皇岛政务网站群,对于提升政务网络信息安全水平、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提高行政质量和效率、增强政府监管和服务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须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张瑞书强调,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按照《秦皇岛县区和市直部门政务网站统筹整合工作方案》要求,对纳入整合的单位全部进行统筹整合,被纳入整合的单位要无条件完成网站的迁移工作,确保有序有力加快推进。市委网信办、市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政务网站安全改造升级工作,着重加快硬件安全设施升级加固,软件系统的升级、优化与加固,使网站群的软硬件环境达到安全要求,确保平台改造得安全可靠。要按照统一化、标准化、专业化的原则,制订完善网站群运维方案,规范第三方运维行为,确保网站群实现稳定运维。

张瑞书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各部门各单位要制订推进落实的时间表、路线图,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效。要密切协调配合,做好顶层设计,建立健全政务网站网络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各级各部门网络安全责任和考核机制,建立网络安全监测预警、通报和应急响应体系,增强网络安全管理和应急处理能力。要加大督导力度,确保责任落实,保障政务网站统筹整合工作顺利推进。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抚宁区持续开展城市环境容貌综合整治工作

秦皇岛:“农联体”让农民日子有奔头

“秦皇岛市第三届全民阅读活动摄影大赛”摄影作品展开展

秦皇岛市公安局环安支队将集中开展“昆仑”行动

秦皇岛市开展“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