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督办县区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清单

时间:2019-09-23 10: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份,秦皇岛市纪委监委将对9个县区(包含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戴河新区)45个群众身边突出问题进行督办解决,现将问题公布如下:

海港区限期解决的问题:个别单位安全生产监管不到位;个别村党支部入党审核把关不严;部分村干部违反民主议事程序损害村民利益;个别村干部挥霍浪费村集体资产;部分矿山夜晚施工扰民问题。

山海关区限期解决的问题:长城东街小区改造热力管道后未清理建筑垃圾;风荷云苑B区居民入住6年仍使用临时用电且个别地段电线裸露在外影响安全;102国道与关城西路交叉口路树木遮挡红绿灯视线;古御新苑晴天幼儿园游乐设施占用盲道;山水宜居小区交房至今未开通天然气问题。

北戴河区限期解决的问题:牛头崖镇在差旅费报销中伙食补助费报销不规范;北戴河区北岭一区蕙园小区无物业管理、道路破损;北戴河区第二中学后面老年活动中心羽毛球场地部分灯具已坏一个多月无人维修;戴河镇古城村燃气管道已于2018年安装完毕,但整个村至今都未通燃气;北戴河区牛头崖镇财政所个别干部办理公务时态度不好,用语不文明问题。

抚宁区限期解决的问题:深河乡部分村干部对残疾村民家房屋漏雨情况摸排不及时造成村民上访;坟坨管理区旧县村沟渠中有生活垃圾,影响村容村貌;茶棚乡茹各庄村道路部分违建未拆除;抚宁镇兴王庄路灯破损严重处置不及时;骊城街道城市溪谷小区居民不满物业服务,强烈要求成立业主委员会问题。

青龙满族自治县限期解决的问题:隔河头镇个别村“两委”班子危房改造把关不严;三星口乡农村居民养老保险日常监管不到位;凤凰山乡个别村“两委”班子违规发包集体工程项目;中小学学校食堂资金支出不合理;木头凳省际检查站安全辅助设施不完备影响群众出行问题。

昌黎县限期解决的问题:个别村干部违规举办升学宴;个别村干部非法收取村民宅基地款直接用于各项支出,变通票据入账;个别乡镇私营企业淘汰类“散乱污”企业设备及料堆未完全清除;个别村干部违规吃喝;部分乡镇养殖户废弃物随意排泄堆放问题。

卢龙县限期解决的问题:县政府大广场有人未经批准经营存在安全隐患的类似碰碰车项目;县和合小区南侧公园北门存在扰民和安全隐患;卢龙镇某村违规使用占地补偿款;县东方之珠小区居民生活用电由原物业划转到卢龙县供电分公司进度缓慢影响居民生活;县城内存在无手续黑出租运营拉客问题。

开发区限期解决的问题:升达广场停车场地面有油污、绿化带边缘破损;三秦西服院外自行车棚脏乱、垃圾堆放,长期无人清扫;自然家园10栋有居民在小区内饲养兔子、鸭子;东区船厂路小区内旱厕未整改到位;下徐河道土护坡损坏、影响行洪问题。

北戴河新区限期解决的问题:南戴河洋河口村村子违规搭建旱厕;宁海道南戴河医院路口道路坑凹破损、影响群众出行;黄金海岸生态园区金海北路上当冰棍公司门口污水井外溢;南戴河戴河大街和洋河大桥交叉路口进入南戴河望海家园小区的路上没有路灯影响出行;大蒲河街道办事处薛家营村土地补偿款未按时发放到位问题。(秦纪宣)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抚宁区持续开展城市环境容貌综合整治工作

秦皇岛:“农联体”让农民日子有奔头

“秦皇岛市第三届全民阅读活动摄影大赛”摄影作品展开展

秦皇岛市公安局环安支队将集中开展“昆仑”行动

秦皇岛市开展“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