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特色旅游商品斩获多项大奖

时间:2019-09-23 10: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娜)近日,由中国旅游协会主办,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承办的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在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举行。秦皇岛市旅游文广局广泛发动全市旅游商品企业参赛,最终斩获“1金、1银、2铜”四项大奖,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金银铜获奖数量位居全省前列。其中,海琪花夹心海苔系列产品荣获大赛金奖,慈生堂《秦皇厚礼》花萃礼盒荣获大赛银奖,下关沱茶长城茶砖和陶小红葡萄酒系列荣获大赛铜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3万余件特色旅游商品参赛,涉及食品、茶品、饮品、酒类、调味品、纺织品和皮毛、箱包、首饰、玩具、工艺品、纪念品等20类商品。根据地域性、品牌性、实用性、创新性、市场性、工艺性、示范性等评审标准,评比出金奖100个、银奖200个、铜奖200个。

旅游商品是旅游产业链的重要环节,是一座城市的名片。下一步,秦皇岛市旅游文广局将进一步加大对旅游商品企业的扶持力度,加大特色旅游商品的研发力度,打造更多具有本地特色、知名度高的精品旅游商品,树牢秦皇岛旅游商品品牌,满足广大游客的需求,促进旅游消费升级,助力秦皇岛市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抚宁区持续开展城市环境容貌综合整治工作

秦皇岛:“农联体”让农民日子有奔头

“秦皇岛市第三届全民阅读活动摄影大赛”摄影作品展开展

秦皇岛市公安局环安支队将集中开展“昆仑”行动

秦皇岛市开展“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