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

时间:2019-09-17 11: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2日,秦皇岛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上宣读了《秦皇岛市纪委监委机关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主题教育进行工作动员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纪检监察机关担负特殊使命的内在要求,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是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的必然要求,是带头建设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实践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坚持把问题找准找透,把措施定准定实,通过主题教育,真正来一次自我大洗礼;要结合主责主业和当前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与学习党内法规特别是《规则》《规定》结合起来,与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结合起来,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抓的专项工作结合起来,与“三不”一体推进结合起来,努力取得最好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督导检查,坚持以上率下、防止形式主义、走好群众路线,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坚持以案明纪,强化警示震慑,促进整改落实。(记者杨大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海港区5处秦皇山海·朗读亭向市民免费开放

秦皇岛市纪检监察机关构建全覆盖多层次干部培训网络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秦皇岛市人社局:多劳多得 优绩优酬 全面深化学校人事制度改革

中秋节特别礼物!昌黎县9所农村小学装上了新空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