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力争压缩至3天!秦皇岛市开办企业时间再缩短

时间:2019-09-11 16: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艳、 刘旭伟)为了让秦皇岛的企业办事更快捷、更方便,相关部门再出新举措。近日该市行政审批局等6部门制定、印发了《秦皇岛市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实施办法(暂行)》,企业开办时间在9月底前力争被压缩至3天。

9月10日之前印章刻制、申领发票环节集中进驻市、县(区)两级审批局,与各企业注册窗口共同组建企业开办功能区,通过集中办公、串联审批,力争9月底前将企业开办时间由承诺的5个工作日压缩在3个工作日之内。

依托河北省“一网通办”和“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充分运用一体化服务、大数据信息共享,在企业首次注册登记时,同时登记社保信息,同步推送印章刻制、发票申领信息,通过一窗受理、并联审批、节点控制、限时办结、一口送达,力争在10月底前将企业开办时间压缩在两个工作日之内,具备条件的压缩在1个工作日之内。

11月底前,企业首次注册登记时,确认并勾选所需的多证合一备案业务(秦皇岛市58证),由多证合一窗口同步办理,并向原部门推送办理结果。对于企业后续经营仍然需要其他许可证业务的,同步向相关部门推送许可申请,实现快速审批。将企业由准入到准营的全流程时间进一步压缩,解决申请人重复递交申报材料、重复进行身份认证等问题,以及企业开办后准入不能营、入后不经营的问题。

12月底前,进一步探索推行企业开办“同城通办”“银行网点代理申请登记注册”等便利化措施。根据规定,企业银行账户许可将被取消。此外,开户许可证不再作为企业办理其他事务的证明文件或依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垃圾分类还能赚到钱 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站亮相秦皇岛市居民区

秦皇岛市首家昆虫标本馆在卢龙建成

暖心服务+智慧交通 北戴河这个夏天路畅景更美

2019年秦皇岛市“质量月”活动启帷

山海关区推行社区治理服务联动机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