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首农集团董事尹彦勋一行来秦考察对接

时间:2019-08-28 09: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首农集团董事尹彦勋一行来秦考察对接

张瑞书丁伟等会见考察团

8月22日、23日,首农食品集团董事、首农股份公司董事长尹彦勋一行到秦皇岛市考察对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市委副书记丁伟等会见考察团一行。

8月22日,尹彦勋一行先后到宏都实业集团、骊骅淀粉股份有限公司、昌黎空港产业园、河北丰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和园区的规划及发展现状,与相关负责人展开面对面的交流。8月23日,尹彦勋一行与秦皇岛市部分县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10余家涉农龙头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均表达了诚挚的合作意向。之后,尹彦勋一行又来到秦皇岛金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正大食品企业(秦皇岛)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对考察企业给予了高度肯定,对秦皇岛市农业产业有了全新的认识。

张瑞书、丁伟等会见了尹彦勋一行。张瑞书表示,首农集团是集食品生产、供应、服务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在首都食品供应保障服务中发挥着主渠道、主载体、主力军作用。秦皇岛地理位置优越,农产品品质优良,与首农集团在农业产业发展方面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食品行业是永远的朝阳产业,首农集团与秦皇岛的合作符合国家政策指导方向,通过夯实基础、合理规划、精诚合作、科学研判,必定会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希望首农集团能够将优质资源和发展理念引入秦皇岛,利用秦皇岛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农业发展先天条件,推动现代农业、优质农业做大做强。秦皇岛市将为首农集团在秦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实现合作共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丁伟说,首农集团是优秀的大型国企,资产规模大、资源渠道多、资金实力雄厚、市场影响力强,在服务首都、带动周边、辐射京津冀、拓宽国内国外两个市场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了重大成绩。此次首农集团来秦考察,让双方加深了了解,达成了许多重要共识,促进了洽谈项目落实落地,为下步深度对接和将要举办的首秦合作洽谈会奠定了基础,为双方合作共赢增添了新的动力。

副市长杨铁林陪同考察并参加会见。(记者王宁)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公众号

相关新闻:

山海关区残疾人之家、残联辅具服务中心落成

秦皇岛城区65岁以上老年人将可免费乘公交

秦皇岛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关于第九次暗访考评结果通报

昌黎“非遗+旅游”增添新活力

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中小学管理的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