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张瑞书主持召开违法违规用地整治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19-08-28 09: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4日,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违法违规用地等五个专项整治、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及批而未供、闲置土地整治工作调度会议,分析形势、查找问题、加压鼓劲儿,动员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不折不扣落实省市相关决策部署,确保各项工作全部整改到位。

市资源规划局通报了全市违法违规用地等五个专项整治、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及批而未供、闲置土地整治、土地例行督察、卫片执法等问题整改工作进展、土地出让计划执行情况。各县区政府、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戴河新区管委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及存在突出问题;市直有关部门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张瑞书指出,土地是我们赖以生存的空间基础,是城市发展繁荣的源泉命脉,做好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治等土地领域重点工作,既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际行动,又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更是实现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全面落实各项整治举措,以实际行动维护全市土地资源管理正常秩序,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张瑞书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相关要求、标准、时限,全面彻底排查,严肃认真整改,扎扎实实推进五个专项行动和违建别墅清理整治专项行动。要正视问题、强化担当,分类施策、精准施策,不折不扣全面完成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进一步提升土地资源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承载能力。各县区政府真正担负起属地管理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自然资源规划工作,特别是土地资源的规划、保护、开发和利用,定期研究调度,突出规划引领,切实加强管理,以土地资源的节约、集约、高效利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李国勇、冯志永、孙国胜、杨铁林出席会议。(记者薛飞)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公众号

相关新闻:

山海关区残疾人之家、残联辅具服务中心落成

秦皇岛城区65岁以上老年人将可免费乘公交

秦皇岛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关于第九次暗访考评结果通报

昌黎“非遗+旅游”增添新活力

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中小学管理的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