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交通运输部门对防汛工作再部署

时间:2019-08-13 02: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目前,受台风影响,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在建工程已经全部停工。8月11至12日,秦皇岛市交通运输部门已出动机械设备20台、人员760人次,处理雨后倒伏路树265棵,小型土石塌方16处11立方米。设置积水警示标识9处。目前国省干线公路通行基本正常。

8月12日上午,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再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防汛工作,要求系统各部门全力做好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的准备,突出抓好涉暑线路暴雨后公路排水、倒伏路树、路面砂石等杂物的清理。要求密切关注危桥危涵,临河、临崖、易塌方等路段的监管,及时采取有效防护措施,确保公路、桥梁通行安全。要求提前做好应急抢险客货车辆的组织调度,保证应急救援队伍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顶得上。密切关注防汛预警信息,加强值班,时刻准备启动应急预案。

1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群带领工作人员到公路沿线、施工场地现场查看暴雨水毁、塌方等应急处置情况。其他局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就防台风工作,全部深入一线进行督导检查。(通讯员周建博)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青龙:“百姓说事儿日”听民情解民忧

一位民营企业家的爱国拥军情——记市“最美双拥人物”王占宏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秦皇岛:乐山乐水乐康养

海港区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秦皇岛一小时社区 尽享便捷惬意生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