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创卫指挥部第八次暗访考评结果通报

时间:2019-08-02 06: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4日至25日,秦皇岛市创卫指挥部邀请国家级创卫专家,对5个建成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第八次暗访考评。

依据《国家卫生城市标准(2014版)》和《国家卫生城市(区)暗访评审工作细则(试行)》进行了暗访并量化打分,暗访组通过查秦皇岛市政府网及有关部门网站相关信息,对秦皇岛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和群众对当地卫生状况的反映进行了初步了解。根据国家卫生城市(区)暗访考评样本量的要求,按照五个建成区地图分东、西、南、北、中五个方位进行随机抽查。共检查主次干道46条、背街小巷25条、居民区19个、城中村7个、城乡结合部4处、农贸市场10个、建筑工地(待建工地、拆迁工地)10个、水体5处、食品安全“三小”单位42个、重点公共场所33个、医院5个、基层医疗卫生机构8个、汽车站(火车站)5个及铁路、公路延长线3处、公共厕所25个。此外,还随访了35名当地居民、出租车司机和旅客,听取了群众对秦皇岛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和卫生状况的评价意见。按照创卫标准千分制进行评估,各建成区排名及得分情况如下:

第一名:北戴河区,782.4分;

第二名:秦皇岛开发区,769.0分;

第三名:抚宁区,738.9分;

第四名:山海关区,728.8分;

第五名:海港区,693.4分。

根据3月2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秦皇岛市创卫考核评比办法规定,对排名第一的北戴河区奖励100万元,对排名末位的海港区罚款100万元。请市财政局及时划拨资金,兑现奖惩。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持续推进ETC发行 目前每天安装ETC车辆超千辆

军民双拥鱼水情 火热爱心暖军营——记市“最美双拥人物”未淑云

8月起去3家天津医院可享秦市三甲医院报销待遇

秦皇岛万达广场施工单位被罚一万元

秦皇岛全市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