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举行“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发布仪式

时间:2019-08-02 06: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30日下午,秦皇岛市举行“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发布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市委副书记丁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辰彦,市政协主席郝占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秦皇岛军分区政委张太富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各县区政府、双拥办和驻秦各部队的负责同志、官兵代表及家属参加活动。

做好双拥工作,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体现。多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双拥工作,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全力为驻秦部队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同时,驻秦部队也主动融入秦皇岛、支持秦皇岛、服务秦皇岛,广泛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全市双拥工作呈现深入推进、良性互动、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全市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双拥人物和一大批优秀军嫂。

为表彰先进、宣扬典型,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进一步调动广大军民支持双拥、参与双拥、热爱双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秦皇岛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最美双拥人物”和“最美军嫂”选树工作。

在发布仪式上,杨晶晶、刘河洋、未淑云、白书爱、刘擎、胡旭、张健、罗巍、刘伟、王占宏共10人被评为市2019年度“最美双拥人物”;刘俊兰、李冰、王媛、刘晓曼、胡敬瑜、窦超、曲达、张玮、袁键、王亚莉共10人被评为市2019年度“最美军嫂”。

市委、市政府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倍加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以模范行动和表率作用,为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为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的成绩,争取更大的光荣。同时,号召全市广大军民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军队、心系国防、服务国防的政治觉悟,学习他们顾全大局、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学习他们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争创一流的奋斗精神,倡导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之风,激发广大军民的工作热情,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记者储学敏)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持续推进ETC发行 目前每天安装ETC车辆超千辆

军民双拥鱼水情 火热爱心暖军营——记市“最美双拥人物”未淑云

8月起去3家天津医院可享秦市三甲医院报销待遇

秦皇岛万达广场施工单位被罚一万元

秦皇岛全市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