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北戴河机场开通 俄罗斯伊尔库茨克旅游包机

时间:2019-07-29 10: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由俄罗斯伊尔国际航空公司执飞的IO901航班平稳降落在秦皇岛北戴河机场,标志该机场首次正式开通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际旅游包机航线,伊尔库茨克是秦皇岛北戴河机场通航至俄罗斯的第四个城市。

通航当天,85名俄罗斯游客抵达秦皇岛市,到北戴河开始海滨度假生活。据悉,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际旅游包机航线班期为7月2日、16日、30日,8月13日、27日和9月10日,目前,该包机已运行航班班次2个,向秦皇岛市输送入境俄罗斯游客400多人。后续,该机场还将开通俄罗斯雅库茨克、柬埔寨暹粒、蒙古乌兰巴托等国际包机航线,进一步丰富秦皇岛市国际旅游市场。

据了解,在夏季旅游高峰期期间,秦皇岛北戴河机场预计保障国际旅游包机85班,保障出入境旅客1.6万余人次。(记者高扬)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河北段率先在抚宁区开焊

筹集资金 结伴送温暖“致良知“公益团队为老兵奔走

5楼着火了 危急时刻 一支“临时救援小分队”及时展开营救

传播红色基因的使者——记秦皇岛市门券收藏者王胜明

秦皇岛抚宁区深河乡“夏季村庄清洁”行动势如破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