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河北省首家总会计师行业组织在秦皇岛成立

时间:2019-07-29 10: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栾易鑫)7月21日,秦皇岛总会计师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CFO论坛在首旅京伦酒店举行,来自该市各企事业单位的总会计师和部分行业内的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同见证秦皇岛总会计师协会正式成立。这是我省成立的首家总会计师行业组织。


秦皇岛总会计师协会是由秦皇岛地区的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和履行总会计师职责的单位负责人自愿结成的区域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的宗旨是在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下,充分发挥协会在行业交流中的平台作用,精准宣传普及中央、省市财经政策,提升总会计师综合素质及胜任能力,为总会计师岗位搭建起政企、银企、企企沟通机制,服务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


据了解,秦皇岛总会计师协会现有创始会员107名,其中包括11家单位会员和96名个人会员。协会还聘请了16位国内著名专家、学者为协会特聘顾问,助力协会能力建设。协会将重点围绕搭建会员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拓展职业视野的平台、政企沟通交流的平台、银企对接的平台、投资融合发展的平台等五个方面开展服务工作,立足服务会员、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建立该市各类经济组织财务负责人在区域经济、经营管理、投资发展、财税新知、风险防控等方面的沟通及相关专业信息的交流机制。


在首届CFO论坛上,来自中国证券业协会、清华大学、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的专家教授分别围绕投资与资本市场、企业风险与内部控制、集团财务共享等方面内容作了专题演讲。今后,协会将秉持共创、共享、共进的办会理念,引入优势资源,定期组织各类培训交流和专题调研活动,宣传、贯彻国家相关法规政策,将协会建成秦皇岛市总会计师队伍之家,真正搭建起总会计师行业沟通交流的桥梁,共同为该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河北段率先在抚宁区开焊

筹集资金 结伴送温暖“致良知“公益团队为老兵奔走

5楼着火了 危急时刻 一支“临时救援小分队”及时展开营救

传播红色基因的使者——记秦皇岛市门券收藏者王胜明

秦皇岛抚宁区深河乡“夏季村庄清洁”行动势如破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