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河北科师学子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讲活动

时间:2019-07-18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储学敏)不忘来时路,逐梦新时代。7月13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物理系“追寻之旅”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以“峥嵘岁月七十载,青春逐梦新时代”为主题,在秦皇岛市汤河公园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宣讲70年成就展、红色诗词朗诵会、歌颂祖国文艺汇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秦皇岛市民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的壮丽变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从东方红卫星到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从绿皮火车到“复兴号”高铁,从“中国桥”“中国路”让“天堑变通途”……科师学子从五大工程、十大成就、衣食住行等方面向市民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经济社会翻天覆地的变化。

为使红色精神永流传,实践团队还为市民带来了一场激人奋进的爱国诗词朗诵会,在文艺汇演环节,一首慷慨激昂的《盛世中国》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博得现场市民阵阵掌声。90岁高龄的汪大爷还主动上前背诵了《沁园春·雪》,并声情并茂地演唱起来。他感慨:“我是1949年入党,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现在的好生活来之不易,要感谢咱们共产党,你们年轻人也要将中国事、中国情传扬下去。”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走进秦皇岛

港城女孩患重病 老师同学和邻居献出爱心捐款数万元

秦皇岛:这指示路牌真“靓”夜间能主动发光

秦皇岛开发区持续深入开展创卫攻坚行动

秦皇岛:“我和我的祖国”彩色周末文艺晚会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