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2019年青春圆梦”行动启帷

时间:2019-07-18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赵洁娜)近日,由共青团秦皇岛市委、秦皇岛晚报联合发起的“走在求学路上——2019年青春圆梦”行动启动,旨在使更多的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据悉,今年圆梦行动的资助对象为2019年参加高考并被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二本以上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农村户口大学新生(军校和艺术、体育类、师范院校除外),建档立卡家庭学生优先。资助标准为每名大学生5000至8000元人民币。目前,各县区团委正在统计符合要求的考生。

今年圆梦行动的截止时间为8月下旬。在学生入校前将举行“青春圆梦”行动助学金集中发放仪式。

据统计,自2005年圆梦行动开展以来,秦皇岛市各界人士广泛关注、积极参与。截至2018年底,该市通过圆梦行动共筹资1324万元,资助贫困大学新生2000余名。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走进秦皇岛

港城女孩患重病 老师同学和邻居献出爱心捐款数万元

秦皇岛:这指示路牌真“靓”夜间能主动发光

秦皇岛开发区持续深入开展创卫攻坚行动

秦皇岛:“我和我的祖国”彩色周末文艺晚会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