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携手推进秦皇岛文创产业做大做强 张瑞书与蓝陶勇一行座谈交流

时间:2019-07-08 10: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与北京市文化科技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蓝陶勇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大文创产业扶持力度、促进秦皇岛市文创产业快速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市文化科技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文化租赁公司)是央企、国企、民企、外资和员工持股共存的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融资租赁企业,以文化业务为特色,立足北京,面向全国,为文化企业等客户提供以融资租赁为主的综合性融资服务。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文创产业扶持政策、设立文创产业基金、健全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广泛探讨。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蓝陶勇一行来秦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作为著名旅游城市,做大做强文化创意产业,既是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客观需求,也是秦皇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北京市文化科技融资租赁公司理念先进、机制灵活、实力强劲,在行业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优势,发展方向和主营业务都与秦皇岛产业定位和发展需要不谋而合。

张瑞书强调,希望与北京市文化科技融资租赁公司开展务实合作,充分借助平台优势,吸引带动更多文创企业来秦创新创业。各级各部门要以蓝陶勇董事长一行此次来秦为契机,加强沟通对接,共同研究设立文创投资基金,尽快出台切实可行的文创产业扶持政策,合力推动秦皇岛文创产业更好更快发展,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求。

蓝陶勇对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秦皇岛生态环境良好,自然禀赋独特,历史文化厚重,发展潜力巨大。北京文化租赁将发挥自身行业优势,加大与秦皇岛的交流合作,推动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陈玉国、孙国胜出席座谈会。(记者薛飞)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相关新闻:

秦皇岛港口医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秦市首部由本土作家编剧、本市演员排演的话剧《喜爷大院》首映

秦皇岛举办乡镇(园区)以上级别灾害信息员培训班

2019第二届京津冀吉商项目对接会在秦皇岛市举行

2019年秦皇岛全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