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2019首届秦皇岛水彩艺术节开幕

时间:2019-07-08 10: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4日,由河北省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市美术家协会等联合主办的“山海华章、长城礼赞”2019首届秦皇岛水彩艺术节,在1984文化创意园区艺术馆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知名水彩艺术家和我市画家近百人出席了开幕式。据了解,艺术节将持续到29日。

活动期间,将举行“山海华章”2019水彩艺术名家邀请展、“长城礼赞”水彩名家长城写生万里行首站、“画论”水彩名家艺术讲座、“美好新时代、多彩秦皇岛”庆祝建国70周年青少年水彩绘画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整个艺术节将以水彩为主题,打造一场夏季艺术盛宴。

其中,“山海华章”艺术名家邀请展邀请了蒋振立、石增琇、袁玉堂等国内知名水彩画家携作品参加。水彩名家长城写生万里行活动中,水彩名家将利用5天时间写生山海关、老龙头、董家口等长城古迹和北戴河风光,写生作品将于7月15日至8月10日,在秦皇岛1984文化创意园区艺术馆展出。

此外,活动还会从全市选拔出百余名优秀青少年画家,届时,他们将相聚1984文化创意产业园,用水彩画笔描绘幸福生活和美丽家乡,为新中国70岁华诞献礼。(记者储学敏)

来源:秦皇岛日报

相关新闻:

秦皇岛港口医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秦市首部由本土作家编剧、本市演员排演的话剧《喜爷大院》首映

秦皇岛举办乡镇(园区)以上级别灾害信息员培训班

2019第二届京津冀吉商项目对接会在秦皇岛市举行

2019年秦皇岛全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