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举行万名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8 10: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9日,由秦皇岛市委主办的万名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在秦皇岛市人民广场举行。图为活动现场。记者孙也达摄

河北日报客户端6月29日讯(记者孙也达)今天,由秦皇岛市委主办的万名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在秦皇岛市人民广场举行。来自秦皇岛市各市直单位,直管企业、高校以及海港区党员代表,300名“两优一先”先进典型在现场参加此次活动,各县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在各分会场以收看电视直播的形式参加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上午8时30分,主题党日活动在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员们用耳熟能详的歌声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用齐声高唱表达其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贡献的信念,诠释建设美丽港城的决心。

6月29日,由秦皇岛市委主办的万名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在秦皇岛市人民广场举行。图为现场全体党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记者孙也达摄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以主题党日的形式,歌颂党的生日、表彰先进典型、重温入党誓词,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24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新篇章。”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介绍了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意义。

在随后进行的“两优一先”颁奖仪式上,秦皇岛市委对杨红梅等100名优秀共产党员、徐三军等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昌黎县两山乡党委等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在推动秦皇岛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予以表彰,并对他们中的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

6月29日,由秦皇岛市委主办的万名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在秦皇岛市人民广场举行。图为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记者孙也达摄

秦皇岛市希望通过利用表彰先进的方式,弘扬正气,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最前沿、脱贫攻坚主战场和项目建设第一线。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的带领下,现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曾经入党时的“初心”与“使命”。

“今天的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预热升温,目的是从中共产党98年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全市上下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投身建设新时代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旅游城市的伟大实践。”孟祥伟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港口医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秦市首部由本土作家编剧、本市演员排演的话剧《喜爷大院》首映

秦皇岛举办乡镇(园区)以上级别灾害信息员培训班

2019第二届京津冀吉商项目对接会在秦皇岛市举行

2019年秦皇岛全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