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最美秦皇岛人·阳光的士 文明之星”评选揭晓

时间:2019-07-08 10: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最美秦皇岛人·阳光的士 文明之星”评选揭晓

210名出租车司机受到表彰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赵洁娜)6月25日,2018年度“最美秦皇岛人·阳光的士 文明之星”表彰大会举行,210名出租车司机受到表彰。其中,雷广平等10名司机被授予“最美秦皇岛人·阳光的士 文明之星”称号,丁文玲等50名司机被授予“文明服务竞赛标兵”称号,赵富强等150名司机被授予“优秀司机”称号。

据了解,2018年5月,秦皇岛市出租汽车行业开展了“最美秦皇岛人·阳光的士 文明之星”服务竞赛活动,全市的哥的姐积极参与,助人为乐、扶危济贫、拾金不昧、见义勇为等事迹层出不穷。据了解,2018年全市出租车行业投诉率同比下降20%,好人好事同比增长40%,在全国文明城市复检中一分不丢,出租汽车“情溢旅途”品牌被授予“河北省知名品牌”。

当天,2019年新一轮服务竞赛活动启动。按照2019年“最美秦皇岛人·阳光的士 文明之星”竞赛推选条件,参赛司机要严格遵守出租汽车管理法规,保持车容车貌清洁整齐,仪表大方,自觉使用文明用语,举止文明;严格遵守各项交通安全法规,做到文明行车、文明候车、安全行车;能够尊老爱幼,和睦邻里,乐于助人,积极主动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甘于奉献,有暖人故事,在行业和社会得到他人广泛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港口医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秦市首部由本土作家编剧、本市演员排演的话剧《喜爷大院》首映

秦皇岛举办乡镇(园区)以上级别灾害信息员培训班

2019第二届京津冀吉商项目对接会在秦皇岛市举行

2019年秦皇岛全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