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旅山海”号旅游列车增开夜间线路

时间:2019-06-19 18: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5日,“秦旅山海”号旅游列车增开夜间线路。图为停靠在终点站的列车。通讯员刘鑫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柏松、孙也达)6月15日晚19时,“秦旅山海”号旅游列车从文化广场站缓缓驶出,前往位于秦皇岛港的终点站开埠地站。这是“秦旅山海”号旅游列车自试运营开始3年来首次开通夜间旅游产品,既让游客们能够从独特视角欣赏城市和港口的特色夜景,也成为秦皇岛市提升夜间旅游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支点。

6月15日,“秦旅山海”号旅游列车增开夜间线路。图为终点站站台旁的文艺表演。通讯员刘鑫摄

19时20分,火车抵达开埠地站,动听的萨克斯现场演奏曲向大家送上亲切的问候,这种新颖独特的欢迎仪式让现场的每一位游客都感觉格外开心。海誓花园及附近灯光设施让海岸线都跟着明亮起来,一些游客下车后直奔海誓花园周边的酒吧、餐厅,颇具实力的外籍歌手用美妙的歌声带着游客们一起开启“吹海风、吃烤烧、品美酒”的浪漫模式。来自承德的游客王女士兴奋地说:“一直想来坐这个全国独一无二的旅游列车,没想到,今天头一次坐还赶上了火车首次开通夜车,真是太开心了。”

6月15日,“秦旅山海”号旅游列车增开夜间线路。图为列车窗外秦皇岛港口美丽的夜景。通讯员刘鑫摄

据了解,“秦旅山海”号旅游列车短线路(文化广场站至开埠地站)自今年4月6日首次开行至今,已往返运行32次,接待游客1.75万人次,特别是“五一”小长假期间,上座率基本达到100%。运行期间,通过现场征询游客意见和收集客户体验反馈,列车上丰富的业态及优质服务得到了广大游客的高度评价。短线路产品品牌效应初步形成。

“这是我们首次开通夜间线路,以后会根据市场需求,逐步增加夜间线路的发车频次,下次开行夜车时间计划定在6月21日和6月22日(本周五、本周六)。”秦皇岛秦旅山海观光铁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星说,秦皇岛的旅游旺季即将到来,希望通过“秦旅山海”号旅游列车“夜线”产品模式,可以让广大外地游客更加深入的体验秦皇岛创新推出的旅游产品,感受秦皇岛这座旅游城市的独特魅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人社局:全力打造就业创业“孵化平台”

秦皇岛水域将举行大型客船人命救助暨污染事故应急联合演习

“行不行,拉出来比一比!”秦皇岛市森林消防卫士同台“大比武”

秦皇岛市举办2019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同心共创美好家园——秦皇岛市扎实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纪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